2005年5月28日

這是一個新的日記本


先後用過兩家server的日記本,分別是最初的台灣部落格,期後是只善待vip戶的showhappy,結果,兩者都不對版。最後,在mirage老弟的介紹下,試試這個!看來不錯吧!一個好的網站,才能吸引我多寫好的文章;多了好的文章,才能吸引多些路人細看。

第一件事要做的,是要將先前在部落格及showhappy的文章轉載過來!這應該花我一天時間吧…也沒法,我不太想寫過的東西不見了!總要好好安置它們。希望大家會對這個新網站多多支持吧!

p.s.︰《火鳳》新一期出了,今次比較快!看來陳某的靈感又回來了。

2 則留言:

mr. javier 說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mr. javier 說...

Don't you guys think i am nothing to do? I just want to try this msg box to see its function...

Buy the way, it seems good. How come mr. mirage did never tell me about this site. I donno why, but in fact, at this moment, I HATE SHOWHAPPY !!!

A new dairy born. OUT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