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7日

好一段時日的【喜怒哀樂】

【喜︰細水長流的愛】當我決定用萬噸大木槌把自己的麻煩腦袋打醉,只希望跟她手牽手走在一起,心情絕是喜悅。一連兩天的外出,心知她的時間十分難得,要獲得分配並非易事,故份外的珍惜。這是一條不好走的路,但只在仍能提步向前,就已有足夠的理由走下去了。不值得欣喜麼?

【怒︰遲到】
我是一個極討厭,極討厭別人遲到的人!時間這一秒走了,不會再回來。我呆企不是問題,但如果只申請了遲5分鐘,那就要好好珍惜申請回來的配額;額外的,都應該算到個人成本上。

【哀︰失望】
我曾認為自己很了不起,以為總算挨過了緊日子是什麼令人佩服的事。但原來,所付出的一切只換來今天我這個傻瓜。這一件令我很後悔的事,真的後悔不已。我需要的體諒,認同,關愛,都在一句說話間流走了。天知道我可以怎樣嘛?

【樂︰The Shawshank Redemption】
經伊娃小姐仙人指路〔向來引申「亂指一通」,但今之不是〕,說了一套舊片,什麼很好看的說。心想,有什麼好片我沒看過?!結果,手牽手經過HMV,隨手執起來,消費HKD88,便把這套“The Shawshank Redemption”〔中譯︰月黑高飛〕帶回大埔老家好好「測試」了。142分鐘後,我認命的向伊娃限姐說了一聲多謝。確是絕頂好戲!其實單看卡士,便知是戲情片;再看故事,就知是可歌可泣。奈何製作得那麼細膩,那麼教人吸引。輕鬆,卻難以忘懷。真的是一套好戲。真的樂透了。由她手上送過來的好戲,令人快樂得不能入睡。〔但明天要早起…嗚嗚〕

時光很錯亂,但那個先,那個後,我記得很清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