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5日

盡是今天

  • 周旋在權力爭鬥的鬧局,原以為難以全身而退。想不到,還算順利。希望下星期仍能安然渡過吧。
  • 做了半天人肉速遞,好幾句鐘之間,走遍了香港、九龍及新界;但能一睹香港兩大銀行的押匯中心,也算不錯。為何人家均有美女作接待員,而我這邊卻又按極檯鐘也沒有回應呢?
  • 能找到可傾訴的對象,同時成為別人能傾訴的對象,真是不錯的收穫。身邊,多了一個知己。
  • 終於,經過一大段幽暗的路,親征到運動場,預訂壁球。港幣五十四個大洋,好貴的說。不知能堅持多久呢?應該有一個月吧。
  • 與一位故友重遇,交換了名片。結果發現,內部職級與對外職級的確是個大玩笑。她比我高級(在名片上),我比她高級(在工作上〕。如火鳳語︰名聲只不過是一場吹噓罷了!
  • 更改了這部落格的主題,目的是要給自己留白;也給讀者留白。
  • 今天很累,應該早點睡。明天還有大量工作…真的很大量;我仍未預見完成之日時;君須憐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