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4日

還我

我不是未曾預計過這一天的出現,只是,最能接受的日子已經過去了,絕不是現在。

或許我真的走得太前,忘記了回頭。路上,早已看不見你的影蹤,我只可以停下來,等你慢慢的走上來與我相遇,只要你仍想一小步一小步的走下去。要是你已停了下來,我大可走回頭路,尋找失處。最怕,你已跳到異路,沒有半點聲響,把我獨個人在那路中心,留得徹徹底底。

這口氣,真呼不出來。快把我鬱悶死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Altough i am not yr mrs. right, i am still in yr route...let's continuou and go ahead together!!! ^.^!!

Hey Babe!!pls don't ignore yr dearest friendssssssssssssssssss ar~ we ar always here to be with u~


麥田守望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