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5日

三月中的閒語

在這個多星期的日子裡,發生過很多事情,思想過很多事情,忘記過很多事情,到頭來,什麼也像沒發生過、沒思想過、沒忘記過一樣。痛了,醉了,苦了,最終仍是要清醒過來。一個又一個重複的階段,很難受,卻麻木起來。苦日子很可貴,因為「它」總能映襯和諧的美。基於這個原因,忽地裡,決意再次在日記上下下功夫,好好留住這一段時空,總有一天,應該會有用的。

我朋友不算多,但能做朋友的,我相信〔我個人相信吧〕都總能交心。人總不能每一刻處於頂峰,下滑的時候,總需要戰友。就算一個人對自己有多大的自信,都不能抹殺心靈沉淪的機會。猶幸地,我擁有關心自己的人。這份珍藏,在心神沉痛至極的時候,總帶點點幫助。

我的日子,都在等待中渡過。原以為渡過了,結果,今天的我,卻仍在等待。至於最後等待到的是什麼林羅萬象,我已無能暇想,腦袋,很想停下來。轉動了數載的小巧,也應該小休一會了。

我是言不由衷嘛?答案只有一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