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4日

難過的日子難過得很


一大早,收到一個沒有回音的來電。最後,來電給發放到留言裡。我把留言反覆聽了十多次,仍只有街聲,車聲,卻沒有半點像樣的人聲。

因為一個電話,我差點遲到。我不知道這個不知名的來電是由那個星球而來的,更不知耳機的另一方,是否真的實有其人在說話,這個不知就裡的怪故事,短期內都不會有一個確實的答案的吧?!

時間一天一天的過,但我仍想時間可以再快一點。我不但不習慣這種一知半解的等待,更是討厭這種不見天日的生活。霧真的很大,連前面是什麼,後面是什麼都看不清楚。我真的很想看清,究竟四周在發生什麼樣的事情。最少,也給我知道妳平安無事吧…

我真的很擔心…怕得快要哭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