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24日

我的特效靈藥


今天,好像行屍走肉一樣,做了很多的事,但大都不是自己想做的。

一大早,睡得正甜,連起床的時間都不知道。結果,鬧鐘沒響,睡過頭了。趕快飛上巴士,朝荃灣進發,去「看」公司的比賽。我從不想去,更沒心情花時間在那兒,但上頭一聲令下,不得不從。下午,睡著了。回到家,本想打機,但不知怎地,看著電腦屏幕,睡魔就趕來。本來不太想花掉的假日下午,如是者就白白的流走了。晚上,再三番看「挑撥性醜聞」,在NOTEBOOK上看,很不是味兒。因為自己把家中的VCD機都看壞了,只好在NOTEBOOK上去看。

今天很多事都不太如意,十居其九也是不太想做的,但又沒法子去對抗。這樣的事,我受不了太多!

只是,這刻卻平靜得很。我知道,這個晚上,我會睡得很甜。因為藥到病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