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5日

放下心頭大石的感覺真好


真的很好,整個人也放鬆了…

今天很忙,工作量多得不敢相像。頂頭上司交底了不少的工作,未來個多星期將會比現在更忙得不可開交。四出走訪之餘,文書工作更見可怕。甚至有機會真正的嘗試親力親為的實幹一遍,心情有點緊張,也有壓力。

然而,我個人是喜愛壓力的。這是我半世人以來的性子。沒有壓力的工作,我是不予關心的〔如小弟的學業〕。因壓力而帶動的魔力,的確可怕。至於受壓的能耐,就因人而異了。我嘛?應該是遇強越強那類吧。我不喜歡給難題打倒的,因為我好勝!但我卻不介意輸…因為總有得著的!

作晚,玩上了明星三缺一online版,把一開始的$3000輸得差不多清光。垂死支撐了幾局,快要一無所有之際,竟給我吃了一鋪字一色小三元,合共四十四番。把身家財產推上萬多元。

世事難料,每天都有想像不到的事情在發生。有悲轉喜,由快樂到墮落,沒有人知道會如何發展。雖然如此,但日月如舊交替,星辰照樣更迭,總不可納悶下來傷春悲秋吧?!很多事情,早就有答案的。不是納悶的螻蟻們能左右。立身處事,向光芒的源頭進發,霧,終有一天會散去的。

莊稼人的努力,豐收可期。春種秋收,不是拔苗之舉能助的。耐心的等下去,天也能動容。

我期盼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