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11日

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.叱!


頭痛仍在…

忘了帶鎖匙,結果要到九時多,家中才有人「開鎖」予我。在街上流連了幾個小時,累得要死。今天上午到沙田,下午到旺角,再在大埔穿插,又出又入,又熱又焗,真的快要暈倒。

一進家門,二話不說開了空調,換個衣服就殺上床呼呼大睡,應說是暈迷。十二時許有點點清醒,就起床了。感到有點像生病了…而雙眼,紅得有點可怕。

上班的日子就是如此辛苦。其實真的很懷念作為學生的日子。既不用為生活煩惱,更不用每天走來走去。起碼,不用擔心上司魔爪的怪力亂神。很簡單的過日子,快快樂樂的上堂。〔或走堂〕

工作是一個挑戰,而且是一個長期的戰事。廿年不定,三十年不定,四十年也有可能。我只是過了當中的千分之一。雖然真的感到無比辛勞,但鬥志仍然旺盛。手頭上的工作,我已把握得不錯,今天見客時也滿成功,至於應付魔爪的傷神問題,暫不想去理會。做好自己的事為主要吧。

往後的這個星期,會比較難過。工作多,但不算十分忙。但是,要給魔爪知道我是很忙的員工,這點就有夠傷神了。幸而小弟我比較多這方面的絕活,要耍耍裝瘋扮傻的把戲,倒是難我不到。最怕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要是看守家門的絕活也難逃魔頭的法眼,我就有得好看了。太上老君,快快助我一臂之力呀!我叱...

叱法可能幫得了我的護體神功,卻難解我頭痛之苦。醫頭痛還是用必利痛吧…藥箱中有很多存貨,可以給我這個晚上當白米般把玩。在家中的小朋友,別亂吃必利痛呀,不然會肚子痛的。〔但肚痛的話可以再吃必利痛,呵呵!〕

叱…叱…叱叱叱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