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8日

多謝你…四五六七!

上班了…

昨晚睡得不好,因為太晚才睡。〔但太陽伯伯未出來〕上班時迫得不似人形,花了一個多小時少到達灣仔公司。除此之外,都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了…

我感到有點像第一次到 O Camp 時,一大班人白白痴痴的在聯誼。太開心了。大家也玩得不錯,有說有笑,氣氛良好。不錯不錯…午飯時,一連三十多個西人〔西裝人〕在銅鑼灣街頭走來走去,好不壯觀!我不禁拍下了照片。真的,很壯觀…

而我的員工號碼是︰4567

呆了…

往後都是 training,在中環上班,每天也要迫火車地鐵,這些生活也真不算人過。但,開心就可以了…上課時也真悶棍,差點睡了…這個對上課的怪病,我看是不能醫好的了…!我也不想的,但病魔作怪,身不由己。

工作了一天,最想問的是︰何時放假…?我實在太長進了。

公司有希望哩…〔希望更好〕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