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17日

圓規小姐,你吃了飯沒有?


大清早起來,知道一號風球正在香港放縱著,心知快要掛八號風了。所以,今早的心情,是十分快樂的。

結果,上午 11:45,圓規小姐到來了。風就不是真的很大,雨更不用說,但天文台台長看得起小姐她,就掛個八號風球來為平靜的街道增添一點點生氣。

大伙兒執拾細遠,急步衝下去。街上人不多,只有雨傘。因為實在看不到人,只能看到一張張的雨傘。本打算等一班 307 直飛大埔的,誰知車子一來,上了人客後,我仍在隊尾,於是我就轉向地鐵站進發了。大猩猩此時正在沙田蛇王完畢,當然就與牠一同上火車回大埔了!〔平凡的衣裝…唉,今時今日,這種服務態度,是不夠的哩〕

如果圓規小姐能放肆到星期六早上六時,明天我就不用上班了。所以大班同事的很努力為她打氣,我本人是滿心支持她表演下去的。

奈何…七時多,她就給天文台長消滅了!〔應該是私人恩怨吧?!〕

由兩時多回到家,到現在十二時多了,我共睡了六個小時…!也就是說,按一個正常人每天睡八小時的話,我再多睡兩個小時就可以了!

放假不用上班的日子,叫人又愛又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