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11日

假期的悲嗚.無痛體驗


今天放假。

悶得快發瘋了。什麼也沒有做,打算外出也下雨,想睡又睡不著,想打機又不精神,太可憐吧…

明天,老頭子回鄉,家中就只有我和阿哥了。他一星期有幾天也要上夜校,那就只有我一個人。一個人,很自由吧。其實是很悶的。真的很悶的…!

再過幾個月,每天都要上班的生活下,假期就會變得比較重要吧?!倒不會像今天一樣,那麼無所事事。最起碼,她回來後,我可以捉她出街。指日可待…指手可待…〔又係一個等字.唉!〕

我自問,也算是一個很有耐性的人。但,卻討厭現在這種「等」的心情。我真的不知要等多久。本來以為等一年的,原來卻不是。等待的同時,身邊又發生了很多的事。這一年的時光,真的很難忘。如果要因悲哀才能映照出快樂的可貴,我相信我一定會十分珍惜未來每一段幸福的生活。

究竟,此刻的她在地球的那一邊做什麼呢?

再一次,掉落到沉思的深淵當中…天也黑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