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15日

鏡之精靈.不可一日之語


人的心情,都是難以捉摸的。昨天可以放聲大哭,今天可以精神奕奕。早上是雨,晚上是晴。室內是冰冷,室外是慢熱。

今天,心情可真安寧了不小。持續了好幾天的陰差陽錯,今天終於不用再在留言處錄音了。其實都只是想知道她安全無事,平平安安,就足夠了。其他的,等她回來後再說吧。

上班時,房內的冷氣真的有點可怕。真的很冷。我又座在比較後的位置,太空曠了吧,所以比前面的同事要挨多一點的府,多一點的睡意。但今天講學的,大都學過。大部入都是 INTERNATIONAL TRADE 及 COMPANY LAW 的範圍。尢幸的是,我仍記得內容,而且都比較熟,所以都不感太吃力。〔睡意仍是惟一大敵〕

今天很早下班,六時許大猩猩來電問我身在何方,我已回到家中了。五時就下班,因為部門有事要做,不得不給我們來一個早放。一班 307 停在公司門前,想也不想就跑上去,找個位置,睡。不幸的是,坐在左邊的位置,面對著火紅的夕陽〔真的火紅,不是說笑的〕,就像在沙灘曨太陽一樣。一小時的車程,就是如此曨過去了。

老頭子回來了…再次可以進食比較像樣的晚飯。吃飽後,又是睡。這種生活,是否意味著 QUALITY OF LIFE 呢?

在是一號風球…如果明早六時前可以升上八號,就可以不用上班了。颱風小姐呀,多吃點飯,全力向這邊衝吧!千萬不要做個不負責的天然現象呀!!!

呼~~~呼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