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10日

咳咳.咳咳.咳咳咳


一條魷魚絲,改寫了我這晚的命運…咳到快要死了…咳咳咳。

花了百多元去買小吃,換來一個悲壯的結局,究竟,人算什麼?為何總要自尋死路?〔咳一咳,不用死吧?!大不了就是咳多幾咳嘛。〕

明天星期六,不用上班,太好了。今天竟然要靠鬧鐘才起得了床,真是很久未曾試過了…平日知道自己要早起,都會自自動動的起來的。但今天卻要如此,真是老了…!〔都不算夜訓吧?!才三時許〕

今天的 training 有悶有不悶。但整體來說都是開心的。整天,都在睡聲與笑聲中渡過。一大班的同事,相處也真融洽。希望到中心上班時,也是如此吧…在中環要找經濟便宜又好食的東西醫肚的確不易。人多,價格高,天氣熱。但,當在飯後與同事們都機鋪玩玩後,竟然感到,自己真的算是一個中環上班族了…哈哈。

今天 AL 放榜,在網上看到很多人有不同的反應。回想自己放榜時,都只是起來看看電腦,就回床大睡了。關關難過關關過。你可以為自己今天的前途憂慮,但,到了明天,一切都過去了。人總會因為現狀不理想而想左想右。要想的話,就是應該想一想解決的方法,而不是想多幾個煩惱給自己。先不理會當年我有否因為放榜而飲食難安,但,今天已出來工作,一切什麼考生難關,SO WHAT?大不了,幾年後,都只是一個故事吧。放眼未來嘛。

總有一天,盟軍會反擊的。

我抱著這個信念,苟延殘喘至今。有何不可?咳咳…咳咳…咳咳咳…

生命,都不應建築在煩惱身上的。機會,更不應給沒有信心的人。這些都是廢話,但,廢話卻很多時都很有用。〔我說的話,很多時都很有用。〕

咳咳…咳咳…咳咳咳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