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18日

星期六便服日


第一次著便服上班,感覺,很不自在。

我本應屬於銀行業界的,但今天著便服上班時,就像學生一樣。需知道,「I AM NOT A STUDENT ANY MORE」!!!為何仍要像學生一樣,在地鐵上聽 MP3 呢?我應該手執一份經濟日報,口咬即製三文治,一身西裝,掛著工作証,在地鐵上與高貴的 OL 們迫個你死我活,這才算是一個中環上班的人員嘛!

以上一番話,只適用於有風而涼快我早上…!

中午回到家,就睡了。最近發現,自己睡多了。皮膚也差了。而體重,卻維持不變。每每不用上班,安在家中,就是睡在床上,其實應該說是昏迷不醒。而雙眼的紅根,整個星期也沒有散去。長久下去,盲是一定的吧?!

還有幾天,就要到分行實習了。究竟,經理是一個怎樣的人呢?我的命運又會怎樣呢?晚上,隔世追兇大結局。「愛一個人,不一定要她時時刻刻在你身邊的。」太剌耳了…!

明天星期日…又是一個假期。又是一個假期…SHIT!

沒有留言: